林晨点评:《(BG-银魂同人)兔子不是都要吃胡萝卜么?》还是觉得以前的温馨就很好,虽然不够热血但是有自己的风格,是本很独特的冰山、契约、言情_B G 同人小说,现在换成了这种画风总是感觉似曾相识.希望作者能够写出不一样的味道吧(2026-09-03 00:03)
海堂点评:《(BG-银魂同人)兔子不是都要吃胡萝卜么?》情节扣人心眩,故事情节连惯,打斗招式精彩,令读者身临其境,虽然有些啰嗦,但不失体,这是一本长篇冰山、契约、言情_B G 同人故事小说,不是诗篇不用精短!写得非常成功的一本书!(2026-09-02 17:16)
Sam点评:(BG-银魂同人)兔子不是都要吃胡萝卜么?还是很不错的,就是有些地方没那么严谨,剧情拼接的没那么自然,不过还是值得一看的。(2026-09-01 04:44)
贝利亚点评:《(BG-银魂同人)兔子不是都要吃胡萝卜么?》不错,劳心费力的创作,让书友看到了不一样的题材,那么多的故事都引人入胜,又不收费,为什么有人还那么无聊的恶评?人性的丑恶真的是处处都有体现(2026-09-02 18:59)
小蝉点评:《(BG-银魂同人)兔子不是都要吃胡萝卜么?》小说整体节奏不快,男主性格低调,剧情诙谐幽默发展合理,真心不错,值得一看!!!(2026-09-02 17:04)
秦默点评:(BG-银魂同人)兔子不是都要吃胡萝卜么?还是很不错的,我喜欢,看到最后,请多多支持写作者向小5吧,毕竟,很引人入胜的进入了故事的境界内,参与了书里面的情节内容得起伏跌宕……(2026-09-02 12:20)
周平点评:(BG-银魂同人)兔子不是都要吃胡萝卜么?总体来说还是蛮好的,有构思,有情节。少了些甜言蜜语,多了些真情实感。(2026-09-02 11:12)

猜你喜欢

